时代华纳宣布剥离杂志业务 拆分为独立上市公司--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时代华纳宣布剥离杂志业务 拆分为独立上市公司

蒋寒露

2013年03月08日08:1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纽约3月6日专电(记者 蒋寒露)时代华纳公司6日宣布,计划将旗下负责杂志业务的时代公司剥离为独立的上市公司。

时代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比克斯当天发表声明说:“完全剥离时代公司将为时代华纳带来更为明确的战略,使我们能够专注于电视网络和电影、电视制作业务,提升我们的盈利水平。时代公司将受益于成为独立上市公司的灵活性,并吸引更多股东。”

时代公司旗下的杂志刊物超过100种,包括《时代》、《财富》、《人物》和《体育画报》等知名刊物。

据悉,整个拆分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消息公布后,时代华纳股价在纽约股市6日盘后交易中上涨1.41%,至每股56.24美元。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