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新片《私人定制》将开拍 主角仍是葛大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冯小刚新片《私人定制》将开拍 主角仍是葛大爷

2013年03月08日08:2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3月5日,冯小刚证实今年要回归喜剧“老本行”。新片《私人定制》将于3月底在海口开机,剧本由冯小刚的老搭档王朔亲自撰写,男主角仍由葛优担纲,女主角为白百何和李小璐。面对新作,冯小刚自信满满地说道:“笑抽了你们算。”

  记者了解到,此片最初的名字叫《贵族》,影片讲的是一个海归派与暴发户之间的矛盾冲突。主人公秦海原本是个社会底层的人,通过发明专利发了一笔财,他削尖了脑袋想往贵族圈子里钻,决定每月花20万接受贵族训练。最终,秦海发现所谓的贵族根本就不存在,自己也被彻底忽悠了。

  此番《私人定制》外景地锁定在海口,早在去年,冯小刚与华谊兄弟就曾对外宣布,将在海口观澜湖内打造“冯小刚电影公社”。将新片安排在自己院里拍,冯小刚既省了银子,又免费做了广告。

  “铁打的葛大爷,流水的女演员”,此前有传言称,冯小刚新片赶在上半年开机,就是为了“抢下”葛优档期。而关于女主角,传闻表示目标锁定在李小璐和白百何两位女星身上。对于李小璐是否会加盟冯小刚的新片,她的助理表示尚无定论:“还都没具体定下来。有了宝宝之后,所以就算拍戏的话,应该会更多考虑以北京为主要拍摄地的作品。” 小 沈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