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牙挂钩咸鸭蛋 网友晒各种"不解风情"礼物--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兔子牙挂钩咸鸭蛋 网友晒各种"不解风情"礼物

2013年03月08日08: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三八节到了,你给老婆准备了什么礼物呢?每逢节日、纪念日,挑选礼物成了很多人的困扰,尤其是对不解风情的理工科男而言。淘宝的数据显示,最近十天有172万的男性为爱人准备了女性专属礼物。昨天,果壳网上一个女生吐槽了学生物的男朋友送自己的礼物——实验室里兔子的牙齿,当男友美滋滋地说:“我特地为你留下来一对牙齿”时,这位网友的心都碎了,她发帖问,你们谁见过这么奇葩的礼物?帖子发出后,引起其他网友争相吐槽,分享自己曾收到的奇葩礼物。扬子晚报记者发现,每到过节,网络上关于礼物求助的帖子非常多,当然,也有不少攻略。

  扬子晚报记者 李 冲

  因为一件礼物,发帖人和男友分手了

  最近,果壳网上有一位网友很纠结。她披了件马甲去网上吐槽。“上周和男友分手了,日子没法过了,你知道他干了什么吗?”发帖人说,上周开学时,一向很木讷很呆的男友突然表示要送个礼物补过情人节,这让人很诧异,虽有期待,还不敢期望值太大。结果,他拿出了个小小的盒子,暗红色丝绒带,盒子里是两个小小的、乳白色的、方柱形的东西。“兔子牙,”他美滋滋地说,你不是挺喜欢我们实验室的兔子吗,我特地给你留下来一对。

  发帖人看到后,震惊了:“我是挺喜欢实验室里的兔子,我还喂过,我是喜欢它们吃萝卜白菜时门牙咔哧咔哧动个不停还翕动着鼻翼,但是你怎么能送我这个呢?”发帖人心在滴血,扭头走了,男友还在说,一师兄拿兔子尾巴给女友做了个挂饰你想不想要啊?于是,果断男友变成了前男友。

  网友跟帖,展示各种奇葩礼物

  发帖人讲述自己收到的礼物时,顺便问了句:“还有人收到比我更奇葩的礼物吗?”没想到却引来了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有一位网友称,男友送了挂钩,不是一排,是一个,说这样可以把自己挂在心上,这八竿子打不着啊。网友hristy孙二娘说,“在英国时有个男生有天非常兴奋地打电话给我,说在农贸市场买了个猪头,准备酱一下给我吃,还有个男生送过我亲手腌的一堆咸鸭蛋,各种被惊吓。”

  南京网友“zongzi8652”展示,男友送的圣诞节礼物是一只活蝈蝈,之前还保密了好久,还是凌晨4点多去花鸟鱼虫市场买的,当他从衣服里掏出来的时候,我当场石化,都要哭了,他却笑的无比绽放。

  网友feathwill说,男朋友是清华的,生日问我要什么礼物,表示咱们不玩惊喜那一套,想要什么跟我说,结果自己啥都没说出来,然后,礼物来了,是一本讲述水木清华校史的厚厚的书……

  专属礼物,特别且温馨

  以上奇葩礼物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围观,那么,一般人要挑选什么样的礼物呢?昨天,淘宝网为广大女人们提供了一份数据,数据表示,早在好几天前,很多人就开始为这个妇女节筹备礼物了,很多男人选择了毫无创意的“鲜花巧克力加酒店”,还有不少人精心为爱人挑选了女性专属用品。支付宝的趣味数据显示,如果要同时满足既有收入、又懂花钱、关心家事、帮你付款这四项基本原则,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堪称擅长网上持家的“好男人”在全国也不超过50万。

  那么,人们应该送给女朋友什么样的礼物呢?网络上提供了很多个攻略,当然,这些攻略是因人而异,仅作参考,不一定适合你,攻略表示普通的礼物已经不能满足女人的心了,现在比较好的礼物是颇具创意的礼物,但是创意并非易事,需要了解对方的内心世界。如若时间不那么充裕,可以选择大众化的款式,如,用你和女友的照片制作相似度八成以上的卡通陶偶,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另外情侣对戒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代表了一个承诺。而护肤品礼盒也不错,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送她们塑造美的东西,她们肯定会喜欢。攻略中还称,双版的生日喜报,个性化定制,也会让人感到意外并充满创意。

  然而,每个人的喜好不同,送礼物的对象和目的也有所不同。攻略笼统提醒,一般而言在礼品的选择上,应遵循小巧原则,精致且恰到好处是最好的。同样的礼物因为方法和时机不对,也会适得其反。至于礼物轻重,形式并不非常重要,关键是能表达自己的心意。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