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燕升承认已从央视辞职:离开了体制 好好地休息--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白燕升承认已从央视辞职:离开了体制 好好地休息

2013年03月14日07: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燕升辞职了。3月13日,白燕升承认此事,他表示辞职的原因是他对节目的很多想法难以实现。白燕升坦言新岗位还在选择中,但大本营一定在北京。

  “离职手续都办好了,就差把出入证、工作证、车证交回去了。”白燕升坦言,当自己有很多想法无法实现时,离开是最好的选择。白燕升表示,新单位和职位还未确定,“我现在想过一段没有领导的日子,离开了体制就该好好地休息,把自己清零去读读书”。他说未来的岗位一定和戏曲有关,因为这是自己的优势,“假如我真选择了香港媒体,本人也会立足于北京这个大本营的”。(记者王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