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加盟姜文新片《一步之遥》 师爷有望反虐麻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葛优加盟姜文新片《一步之遥》 师爷有望反虐麻子

2013年03月14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让子弹飞》中麻子、师爷还没“斗”够,《一步之遥》中姜文、葛优还将继续对决。3月13日,记者从不亦乐乎公司方面获悉,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即将开拍,除姜文自己担任主演外,最佳拍档依然锁定《让子弹飞》中亦敌亦友的葛优。该片有望年内和观众见面。

  《让子弹飞》中,姜文和葛优分饰张麻子和汤师爷,机关算尽的汤师爷全程被张麻子“虐”。据了解,新片《一步之遥》中,葛优有望复仇,他出演的角色骗术升级,更老辣、更狡猾,很可能会反“虐”姜文。出品人马珂透露,《一步之遥》将故事背景设置在上海,影片将延续姜文一贯的幽默诙谐风格。片中,葛优仍旧是个深藏不露的狠角色,他和姜文的关系依旧“很暴力、很喜感、很纠结”。

  对于两人的再度合作,马珂坦承自己并不意外,“这当然是惊喜,但也的确在计划之中。姜文的工作重心已经转到自己执导的电影上,所以要看两人飙演技,恐怕只有在姜文的电影中才能看到”。(记者聂宽冕)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