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变"萌之声"? 韩红发飙不满选手卖萌过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梦之声"变"萌之声"? 韩红发飙不满选手卖萌过关

曾俊

2013年05月28日07: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梦之声》的导师是看点。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前晚迎来全国试音会的第二期——成都站。由于众多选手卖萌,一些唱功普通却形象甜美的学员过关,韩红为此从专业标准来发飙,这些赛果也被网友质疑。

  在导师中,论到专业问题,最挑剔声音的韩红显得孤立。20岁的魏小凤唱完《山歌好比春江水》后,韩红直言:“你没唱出这歌的闷骚劲。”黄晓明反驳道:“你让一个小姑娘唱闷骚劲?”对于美女邱晨的表演,李玟称:“你唱歌是吃亏了一点,可是我喜欢你的形象气质,给你过。”对此,韩红坚决反对:“打死我也不会让你过,我的耳朵听得出好坏,我让你过了,人家会说咱俩有什么关系。”

  对于女孩频繁卖萌,黄晓明也感到吃不消,“我不喜欢你老这么卖萌,我们是《中国梦之声》,不是《中国萌之声》”。选手的集体卖萌,也遭到不少网友吐槽。有网友指出,唱功平平但靠卖萌过关的学员不止邱晨一个,“到底是选好声音还是选卡哇伊萌主啊?”“连歌走调这种选手都能通过卖萌和装傻让评审改变主意通过,一点原则都没有!”

  对于网友质疑的卖萌过关,节目组解释说,“导师他们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来筛选,这是无法标准化的,导演组也无法‘保’住某个学员,随着录制的推进,标准正在收拢统一,我们要选的是兼具偶像气质和歌唱实力的人,而不只是寻找好声音。”

  对于一些网友提出的“导师究竟拿到多少报酬才会如此卖力”的疑问,宣传总监周捷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具体报酬,他介绍称,《中国梦之声》与导师签署的只是常规的劳务报酬、演艺约,并没有签分成协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