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终于没有谈赵薇 曝堂弟被淘汰"我会养活他"--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终于没有谈赵薇 曝堂弟被淘汰"我会养活他"

曾俊

2013年05月30日07: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图为导师团合影,从左到右为王伟忠、李玟、韩红和黄晓明。上期节目中,黄晓明跟导师团合影时,其他三位都乖乖坐好,就他非要站起来,这次北京站,他再次很烧包地站起来摆pose,成功抢镜。

  “梦之声”导师团昨日见媒体

  “梦之声”北京站

  试音会6月2日播出

  《中国梦之声》北京站试音会将于6月2日本周日播出,昨日本报记者前往上海看片并采访除韩红以外的三位导师。相比上一期成都站,选手的音乐素质明显高了很多,但李玟和韩红的哭戏过多也为媒体诟病最多。接受采访时,李玟表示以后会控制住泪水。

  尽管借选秀节目越来越红,黄晓明只给自己的导师表现打6分,还称自己的责任就是娱乐大家,他还透露堂弟会在淘汰赛阶段出局。

  内容抢先看:多么“闹”的导师团

  “梦之声”导师团因为有爱哭的李玟、泼辣而爱哭的韩红以及“闹太套”的黄晓明,堪称史上最“闹”的导师团,甚至之前有观众反映,因为导师过于抢风头导致选手戏份偏少。而在北京站这期节目中选手和导师的戏份就显得更为均衡,此外,还会奉上如“步步惊声”等蒙太奇剪辑效果亦让人笑得喷饭。

  韩红李玟争相飙泪

  在之前的节目中,导师之间除了欢笑之外,更有不少哭的场面,到了北京站,韩红、李玟似乎哭得更厉害了。一个来自青海的选手妥云福从小和单亲妈妈生活,自己作为地质勘探员,歌唱基础完全是靠自学,他唱了一首难度极高的外文歌,连一向挑剔的王伟忠都大赞,随后李玟就请妥云福的妈妈上台,从来没听过内向儿子唱歌的妈妈开始了飙泪大戏,导师席上的韩红、李玟也跟着开始飙泪。

  盲人选手岳雷牵着清纯女友上台唱《童话》,刹那间也是止不住泪流,黄晓明就说:“我很羡慕你,女友没嫌弃你。”最后的顺利晋级也让人看到励志的意义。生长在加拿大的陆敏雪和妈妈生活艰苦,在家里分睡上下铺,她说最大的愿望就是给妈妈买一个大房子。李玟认为陆敏雪和自己的身世很相似,也忍不住躲到录制地的窗边哭了起来,韩红也一时手足无措,赶紧递上纸巾过去安慰。

  晓明跟其他导师不一样

  作为导师中的焦点,黄晓明从第一期开始就被人调侃“闹太套”,也被韩红多次拿Angelababy来说事,记者们也感到有一些腻味。而论到选择,黄晓明多次对选手给出诸如“你的表演太满,对你没什么幻想”的点评,结果自然是“谢谢”,但其他三位都一致给“过”,这让他的表情有些无奈。

  导师采访:互相帮衬解围回应质疑

  黄晓明爆堂弟会被淘汰,但自己“怎么都会养活他”

  由于表现获赞,导师成为当场最忙的人,很多媒体蜂拥提问。在节目中频频卖萌和放电,观众爱的同时也难免质疑,接受采访时,黄晓明说一开始是抱着必输的心态,“我认为观众会骂我不专业,这么一想我就玩开了,相比其他三位,我更想看到草根最终成功,我们需要这样的偶像,就像土鳖逆袭一样,所以会把更多精力和分数放在他们身上。”

  对于和韩红的“亲密关系”,直至上演吻脸好戏,他丝毫不回避:“我们就像一家人,选手来表演都很紧张,所以需要有人调节气氛,我就是负责娱乐你们。”谈到首次做导师的表现,他只给自己打6分。而说到被观众青睐的“色相”,他谦虚说:“我哪有什么芳泽?”

  对于自己的堂弟黄晓龙,他透露其会在接下来的比赛被淘汰:“我当然希望他好,我叔叔曾经帮过我很多,但我不能帮到弟弟,很愧疚,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他不适合这条路,但怎么我都会养活他。”他还说曾经推荐弟弟参加其他选秀节目,但都被一一婉拒。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黄晓明经常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分场合,大谈对赵薇的“一往情深”,进而成功抢镜,而昨日,他再次成功抢镜,因为他这次没有谈赵薇。当日,当再次被问到和赵薇的关系时,他也学会了尴尬不语。

  王伟忠称赞韩红的霸气,“就像夫妻吵架越吵越好”

  人虽没露面,但韩红依然是重点,她在节目中的点评显得最为霸气,李玟却帮忙解释:“我们都很强势。”始终被外界认为和韩红争老大的王伟忠也说:“韩红这样的状态很好,就像夫妻越吵越好,这样才有更好的互动。观众只看到激烈程度的三分之二,这就是真人秀。”

  对于哭戏过多的问题,李玟说:“其实没那么多,全被剪到了,之后会控制的。”一旁的黄晓明也澄清道:“Coco真的很善良,一涉及爸爸、妈妈的情,她就会绷不住。”另外,观众也在议论导师给故事型选手的同情分太多,对此,黄晓明说:“在同等素质下,我们会有同情分,但选手下次不一定能过,一时的成败算不了什么,大家不要纠结这个表面暂时的问题。”

  几期节目下来,王伟忠始终是最淡定的一个,被问到为何从来不哭,“我这个年纪的人已经没有眼泪了,所以叫干爹嘛。”他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