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周涛鲜为人知姐妹情 险因竞争"当家花旦"反目【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周涛鲜为人知姐妹情 险因竞争"当家花旦"反目【2】

2013年05月30日08:27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竞争“当家花旦”暗中较劲关系微妙

  不久,董卿文化底蕴深厚、反应机敏、能说一口流利英语的优势逐渐显露出来,台里将她作为重点对象。那年秋天,董卿到综艺频道担任《欢乐中国行》的主持人。她在这个栏目组如鱼得水,才华得到了尽情的展示。

  2004年10月,台里安排董卿主持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这一次,董卿经历了残酷的考验,连续20多天的直播,她共主持了30多场,每次近三个小时。功夫不负有心人,董卿端庄大气的台风很强的驾驭现场能力终于使她—举成名。

  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董卿和周涛、朱军等一起成为主持人。接到通知的那一刻,董卿流下了眼泪。十年前,在中央电视台和上海合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她还只是个剧务,而今天,她终于化蛹成蝶,站在全国人民最关注的春晚舞台上。

  也就在这时,外界开始拿董卿和周涛说事,说董卿现在风头正劲,要抢周涛央视“当家花旦”的地位。

  董卿是个好强的女孩,她想,自己为什么不能凭实力成为台里的“当家花旦”呢?周涛虽为董卿的成功感到高兴,但她也感到了一丝压力和危机。由于各怀心事,一对亲密无间的姐妹关系变得有些微妙。

  这时的周涛已经怀孕几个月。以前,董卿的包里总是装着话梅、饼干等小零食,时不时会拿几块塞给周涛吃;有时路云出差了,她干脆就住在周涛家照顾她。可现在,董卿只在电话里叮嘱周涛要注意身体,然后像普通同事一样带着营养品礼节性地去看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