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周涛鲜为人知姐妹情 险因竞争"当家花旦"反目【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周涛鲜为人知姐妹情 险因竞争"当家花旦"反目【3】

2013年05月30日08:27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珍惜生命机缘,荧屏姐妹力消隔膜

  董卿和周涛都想与对方推心置腹地谈一次,可谁也不好意思开口。2005年8月,董卿无意中读到了一本标题为《金领是怎样炼成的》的书,里面讲了一对职场里的好朋友,后来由于暗中较劲恶性竞争,最后导致两败俱伤的故事。董卿把这一章节用红笔标注出来,然后将这本书托人带给了周涛。周涛看完后,明白了董卿的良苦用心。

  这年10月15日,周涛生下了女儿香香,董卿带着礼物去看望她。走进周涛家,董卿看见周涛正坐在床头给孩子喂奶,秋天温暖的阳光洒在她身上,那么恬静、圣洁。董卿一下子被感动了,她轻轻地握住周涛的手。那一刻,两人心头的隔膜瞬间烟消云散。

  2007年夏天,首届世界特奥会在上海举行,由董卿现场主持长达四个小时的开幕式。在最后的点火仪式上,董卿由于少介绍了一位来自非洲的女火炬手,从而导致对号错位。对于追求完美的董卿来说,这样的疏忽让她无法原谅自己。周涛对她说:“你当时不在场内,只能听导播的调度,你能主持到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呀。”

  如今的周涛拥有了美满的家庭和蒸蒸日上的事业,而董卿在2005年度“国际电视主持人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中一连捧得“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及“最佳电视女主持人”两项大奖,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可她的爱情直至今日却依然空白。周涛劝她赶紧找个感情的归宿,董卿总是笑答:“有了男朋友,我一定第一个告诉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