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周迅谢霆锋恋爱关系网 和王菲挑男人品位接近【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图解周迅谢霆锋恋爱关系网 和王菲挑男人品位接近【2】

2013年07月31日06:55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解周迅谢霆锋关系网:天后挑男人品位太接近

图解周迅谢霆锋关系网:天后挑男人品位太接近

  明星情感关系图告诉你:贵圈太小

  可怕的不是爱情,而是无处不在的前任们

  一首神曲里唱道,见一面还要在佛前苦苦求几千年,周迅、王菲和她们身边这群人的缘分,想必是把膝盖都跪成灰了才求来的缘分。天后的感情食物链里的成员们,有N种排列组合的可能,每一种配对,都能将两位天后联系起来,不信,我们试试!

  王菲与摇滚歌手窦唯离婚后,窦唯娶了摄影师高原(后离婚),高原有个表弟是演员宋宁,他的前女友是周迅。

  王菲的现任是李亚鹏,李亚鹏的前任是瞿颖,瞿颖的前任是经常为王菲制作唱片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张亚东的前任是歌手窦颖,窦颖是窦唯的妹妹,窦唯是王菲的前任。

  周迅的七大前任,窦鹏是摇滚乐手,贾宏声(已逝)是常混摇滚圈的演员,宋宁是跟摇滚圈沾亲带故的演员,朴树是歌手,李大齐是造型师,王烁是富二代,他的后妈是在《还珠格格》里演晴儿的王艳。

  谢霆锋的前任们,小伙伴们更加熟悉了,张柏芝是为他生了两个儿子的前妻,陈冠希是与张柏芝一起出现在艳照门里的话题人物,同时出现的还有阿娇。

  假如这张关系网是一座城池,那游客从任意一点出发,都可以到达想去的任何目的地。还好谢霆锋和周迅在一起的消息得到了否认,不然,霆锋的前妻柏芝是不是只有跟陈冠希老湿复合,才能扳回一城呢?

  天后挑男人,品位好接近!

  周迅和谢霆锋要是真恋爱,也未必没有可能。王菲和周迅在娱乐圈的感情食物链里的关系千丝万缕,喜欢的男人也高度重合过,王菲嫁给摇滚歌手窦唯,周迅则跟同为摇滚乐手的窦唯的堂弟窦鹏恋爱并深受影响;周迅跟李亚鹏恋爱并称后者满足了她对男人的全部幻想,王菲则索性嫁给了李亚鹏;按照这个逻辑,王菲当初不顾流言蜚语牵起小11岁的谢霆锋的手,那如今周迅和这位比自己小6岁的男人谈恋爱,是不是也是大有可能?

  两位天后对男人的品位何其相似,让她们在情史上产生重叠的男人,都是走摇滚范儿的文艺男,多少带着一丝不与主流社会妥协的姿态。窦唯是昔日黑豹乐队的主唱,堂弟窦鹏则是摇滚歌手崔健的键盘手。李亚鹏虽然是学表演出身,但早年也组过摇滚乐队,年轻时也是一副摇滚老炮儿的范儿。谢霆锋完全就是这类男人的典型,玩起摇滚来毫不含糊,又有着强烈的叛逆气质,契合周迅对男人的品位,二人恋爱的消息,只能说是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