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周迅谢霆锋恋爱关系网 和王菲挑男人品位接近【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图解周迅谢霆锋恋爱关系网 和王菲挑男人品位接近【4】

2013年07月31日06:55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解周迅谢霆锋关系网:天后挑男人品位太接近

图解周迅谢霆锋关系网:天后挑男人品位太接近

  左为王菲与李亚鹏、右为周迅与李亚鹏

  两大天后前后接手李亚鹏 情史重叠

  女明星穿衣服撞衫在所难免,谈恋爱“撞人”也无可厚非。让周迅和王菲在恋爱史上重叠的男人,就是李亚鹏。生长在遥远的新疆的李亚鹏,跟内地男孩的气质很不同,上大学期间,他也是一枚留着长发、打着耳钉、鼓捣摇滚乐的文艺青年。在大学期间,李亚鹏曾在新疆组织过一场演唱会,邀请的正是当时走红的摇滚乐队唐朝,通过看着他们,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除了摇滚气质,李亚鹏深得女人们喜欢的,还有他憨厚的忠犬态度。和李亚鹏谈过恋爱的瞿颖、周迅,在分手后都没说过他一句坏话。

  拍《射雕英雄传》时,周迅和同剧组的李亚鹏传出恋爱关系,不少人并不看好这段感情,但她恋爱从来不掩饰,两人甜蜜的时候同进同出,周迅更赞扬李亚鹏,形容“李亚鹏满足了她对男人的全部幻想”,满心满意的喜欢李亚鹏。但这段恋情并未持久,两人合作完第二部电视剧《海滩》后不久,就以分手收场。

  就在大家都为李亚鹏觉得可惜,没能留住天后的时候,他转身又找了个天后,歌坛天后王菲。周迅李亚鹏分手之初 ,就传出过李亚鹏王菲的恋情,当时二人矢口否认,知道四个月后才公开。据说李亚鹏和王菲是打麻将认识的,两人在04年开始拍拖,05年结婚,婚后生了一个女儿李嫣,并为她成立了嫣然基金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