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亚鹏放弃演艺事业:不足以表达全部的思想【2】

2013年11月18日09:16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亚鹏放弃演艺事业:不足以表达全部的思想

  李亚鹏(2 /6张)

  艺术节是为了卖房子?

  北青报:这次我们看到COART雪山艺术小镇是一个地产项目,为什么要在COART艺术节以外操作一个商业项目,有人质疑说原来做艺术节是为了卖房子?

  李亚鹏:这两件事情是独立的。一个是地产项目,一个是文化艺术现场,它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活动、主题。我们构想,未来雪山艺术小镇会拿出将近2万平方米的空间,剥离给COART艺术基金来运营和管理。

  另外,我们发现在很多艺术集聚区,798也好,纽约的SOHO也好,商业化以后,最早入驻的艺术家就被驱逐出场了。所以在做这个雪山艺术小镇的规划中,我提出一个要求:在经济测算允许的、安全的范围之内,尽量地去为COART艺术现场永久地在这个社区里设置一些空间。比如说,等明年我们有了自己的剧院,戏剧单元可以得到更好的展开。

  我们还有驻地计划,会有欧洲的艺术家来到当地,我们找一个主题,然后艺术家开始创作,最后的成果在COART上展现。

  北青报:你身边已有朋友投资这个项目了吗?听说刘嘉玲(微博)已经买了四合院。

  李亚鹏:我不能说是谁,肯定有,而且不止一位。原因很简单,丽江就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地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