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亚鹏放弃演艺事业:不足以表达全部的思想【4】

2013年11月18日09:16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亚鹏放弃演艺事业:不足以表达全部的思想

  李亚鹏心情不受离婚影响(4 /6张)

  完全放弃演艺事业

  北青报:有传言说你之前经营的一些公司并不是很成功,都赚钱了吗?

  李亚鹏:你们为什么总是喜欢谈钱呢?挣钱真的不说明什么。失败是不是一种能力的增加?为什么不珍惜你生命当中的每一次失败和人生经历呢?很好的总结和体会,我觉得你会进步的。

  北青报:您现在完全放弃影视了?

  李亚鹏:完全放弃,我连影视公司都不管了。最重要的原因,其实慢慢我觉得,演员这个职业,不足以表达我全部的思想。

  北青报:其实很多明星对娱乐圈的生态也不太满意,你有想过去改变吗?

  李亚鹏:相对更大的大众而言,娱乐圈生态也有一些问题,但是他们已经得到了非常大的回报,没什么可抱怨的。当我受到伤害的时候,我都认为我是应该的,因为你得到了那么多。

  北青报:事业上太忙,会不会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太少?

  李亚鹏:我相信我比大多数父亲做得更好,我也不认为天天在一起就是一种亲情的存在。

  北青报:正在播的《纯真年代》你看吗?什么感觉?

  李亚鹏:看的,这次碰到几个朋友都在说这个戏不错,我都忘了,那是五年前拍的戏,我回去用手机看了几集。

  北青报:看到这样的好戏还会心痒痒想演吗?

  李亚鹏:不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