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东方网董事长何继良:坚持依法办网 讲好上海故事

2014年11月01日22:2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方网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继良

人民网11月1日电 (宋心蕊 燕帅)由主要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主要商业网站负责人、部分地方网信办负责人参加的“依法办好网站,讲好中国故事”座谈会1日上午在苏州举行。东方网董事长何继良在座谈会上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第一,东方网既要全面准确地学习好、报道好四中全会精神,更要身体力行,以行动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依法办网,讲好中国的上海故事。

下一步,为做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基于依法治国宣传报道工作政治性、政策性、专业型较强的特点,东方网将联合上海市政法综治网共同推出“权威解读”系列访谈节目,介绍上海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司法改革的进程。

第二,依法办网不仅是网民对网络媒体的迫切要求,也是网络媒体自身顺利发展的保证。东方网作为地方重点新闻网站首先要做到“依法办网、规范办网”。

第三,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将党内的政治思想教育与学习与新闻业务培训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示范作用,使坚持正确导向成为全体采编人员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燕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