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咏加盟历史节目 称希望变“安静讲述的美男子”

2014年12月25日13:59    来源:长春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加盟历史节目 称希望变“安静讲述的美男子”

  越来越临近的2015年卫视大战日益激烈,具有语言类节目强势基因的辽宁卫视日前吸引到李咏的加盟,与王刚、梁宏达一起打造“北方三大名嘴”系列栏目。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辽宁卫视频道总监王瑄表示,原创历史揭秘类栏目《绝密往事》已经开始录制,因为风格转变比较大,李咏自己也在慢慢克服困难。

  做惯了综艺节目的李咏,此次加盟《绝密往事》,他表示自己有点儿不适应。不过,在录制《绝密往事》时,李咏还是表现出了极度热情的工作态度,每录完一条,他都要看回放视频,不断与工作人员沟通、讨论,询问 “刚才说的有问题吗?”“是不是手应该放在兜里看起来比较自然?”“声音怎么样?”他幽默地表示,希望通过磨合、微调,让自己真正变成一个“安静讲述的美男子”。首次录制时间长达12个小时!当被问起为何如此卖力时,李咏表示:“《绝密往事》的风格跟以往自己在综艺舞台的风格不一样,这么安静地站在舞台上讲述还是第一次,很享受。”不过李咏也坦言转变主持风格对自己来说是个难题,“要慢慢克服。”

  三档节目都是“耍嘴皮子”,自然引来不少关注:三档节目之间存不存在竞争?是不是有同质化倾向?对此,辽宁卫视透露,三档语言节目侧重点各不相同:老梁的《老梁观天下》以时政评说为主;王刚的《故事大王》侧重社会民生;李咏的《绝密往事》则更注重有温度的历史讲述。记者 姚霞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