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武媚娘"元旦恢复播出 "尺度过大"有负面营销之嫌

杨丽娟

2014年12月29日06:5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媚娘传奇》将于元旦恢复播出

  开播以来一直占据收视率和话题榜首位的古装剧《武媚娘传奇》,上周末又掀起新的波澜。一则关于该剧将被停播的消息,在观众中引发种种讨论。尽管外界对于该剧停播的原因传出不同版本的猜测,但湖南卫视方面只是简单地回应称是“技术原因”。

  《武媚娘传奇》于12月21日开播后,轻松刷新中国电视剧首播收视纪录。剧中,范冰冰等人饰演的后宫嫔妃颜值爆表,引得网友连连感叹“美哭了”,不过,女演员们一水儿的低胸装,也引来不少吐槽。上周末该剧停播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人猜测或许该剧是由于“尺度过大”惹了祸。但也有人认为是湖南卫视今年的古装剧播出限额已用完,要给其他历史大剧让路等说法。

  对此,湖南卫视方面并未进行直接回应,而是在上周六晚上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武媚娘传奇》因技术原因,周日起暂停播出,改为播出《变形计》。”该微博回应同时称,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跨年演唱会,《武媚娘传奇》则将于明年1月1日晚回归。而据多位业内人士透露,该剧此次停播的原因,恐怕还是古装剧限额用完的说法比较靠谱,至于“尺度过大”的说法,则有负面营销之嫌。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