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2014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蔡康永开启内地综艺首秀 自编自导新片正式立项

2015年01月04日09: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蓦然回首,我们已走过2014,迎来2015。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又如约而至,众位耳熟能详的主播候选人,2014,您最关注哪一位?

2014年8月,蔡康永被曝以千万身价加盟《奇葩说》,开启内地综艺首秀。《康熙来了》将停播的消息传出,引发网友关注,10月,蔡康永出席《奇葩说》发布会,未对身价正面回应,但对《康熙来了》停播之说予以否认。

《奇葩说》导师

2014年8月,爱奇艺旗下的“马东工作室”发布消息称:“将投资史上最大规模互联网自制综艺,该节目由神秘团队独立制作,节目模式拒绝复制”。随后透露,这档综艺名为《奇葩说》,将出现的明星嘉宾也是史无前例的“奇葩”组合——内地有着“话痨”之称的高晓松将首度与台湾综艺界“名嘴”蔡康永组成“晓蔡”组合,带领选手争夺中国的“说话之王”。

被曝千万身价加盟

在蔡康永看来,《奇葩说》的独特性非常吸引他,他说,小时候学校曾颁给他一面锦旗,上面就写到“艺坛奇葩”,看来跟节目组也渊源已久。而这档《奇葩说》之所以有吸引力,是因为它没有空间让选手去说自己的悲惨故事,选手行不行只跟他们说的好不好有关。语言节目在网络上播出,没有太多的限制,观众可以在网络上看到电视上看不到的东西。

10月,蔡康永加盟《奇葩说》后的首期节目在京录制。对蔡康永的加盟价格,主持人同时也是爱奇艺负责人的马东透露,蔡康永、高晓松每位评委都超过八位数。蔡康永则逗趣表态,“我这几天会更加努力表现,希望马东看到我表现后觉得我还有加薪的空间。”

否认《康熙来了》停播

知名娱乐圈曝料人“扒皮王”曝料称,因《康熙来了》主持人之一的蔡康永转战内地综艺节目市场,这档台湾老牌综艺节目将面临停播的尴尬境地。对于停播传闻,蔡康永予以否认,称“《康熙来了》不会停播,以前就有很多这样的传闻,已经习惯了。”

但蔡康永后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如果哪一天《康熙来了》真的要结束,我不希望是大离别的感觉,最好就像平常正常的一期节目那样,一切戛然而止。观众不看了,它自然就停了,根本不需要当事人有什么自由意志来做决定,我也不会感觉到可惜什么的。”

自编自导新片正式立项

12月,广电总局公布最新立案项目,蔡康永编剧兼导演的《吃吃的爱》位列其中,女主角是名为“上官娣娣”的女明星,让人不禁联想到小S(徐熙娣)。据了解,该片还在筹备当中,最快2015年动工。至于蔡康永会不会因拍片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其经纪人称现在讲这些尚早,目前蔡康永仍会继续主持,请观众放心。

蔡康永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电视研究所,早年曾参与电影《阿婴》、《方世玉》的编剧工作,2011年曾执导微电影《纵身一跃》。蔡康永一直怀抱电影梦,曾说想找小S和林志玲合作,但迟迟未有消息。如今立案通过,他距离梦想又进了一步。

(文字综合羊城晚报、新京报、新闻晨报等)

点击进入主持人库——蔡康永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