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2014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王婧涉毒被刑拘背景遭曝光 曾跟"吕秀才"传恋情

2015年01月08日06:3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蓦然回首,我们已走过2014,迎来2015。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又如约而至,众位耳熟能详的主播候选人,2014,您最关注哪一位?

2014年12月23日上午,网上爆出曾担任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的王婧失联,随后有媒体经过核实确认,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婧是著名主持人李静旗下“静家族”代表人物,主持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等多档电视节目。

涉嫌容留他人吸毒

被警方刑事拘留

12月23日上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王婧已被北京警方控制,并且被羁押于北京某看守所,至于被抓的原因并未有具体说明。而王婧的微博自12月4日后再没有更新。

随后,媒体经过核实确认,日前,警方展开突击行动在王婧家将正在吸毒的她和一男子控制。经检测,二人都曾吸食毒品,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而被警方刑事拘留,她也成为2014年首位涉毒被刑拘的女艺人。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旅游卫视发声明

王婧非旅游卫视员工

12月24日,在网上曝出主持人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消息后,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负责人称,王婧不是旅游卫视员工。

旅游卫视官方声明称:“网传因吸毒被抓的《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王婧,不是旅游卫视员工,自2013年元月起与旅游卫视亦无任何合作关系。目前旅游卫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节目系旅游卫视自有栏目,其录制播出仍在正常进行。据我方了解,王婧系某文化传媒公司签约主持人,其所主持的节目由该文化传媒公司制作并在其他卫视播出,与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无任何关系。”

所在传媒公司道歉

24日,王婧所属公司东方风行传媒关于王婧接受警方调查一事发表声明,向公众致歉:“近日,关于王婧因错误行为接受警方调查一事,我们在获知消息之后深感痛心。王婧身为公众人物,没有做到严于律己,带来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作为王婧所属公司,我们没有善尽监督之则难辞其咎,在此我们向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

背景被曝光

曾跟“吕秀才”喻恩泰传恋情

据网友爆料,王婧家境并非媒体报道的那么优越,而是长期被土豪包养,不过那位土豪已经“先进去了”,疑似和赌博有关,判了一年。该网友还继续爆料称,王婧用土豪的钱养男艺人。

王婧还曾与《武林外传》中扮演“吕秀才”的演员喻恩泰传出恋情,并有亲密牵手照曝光,但两位当事人没有任何回应。

网曝其奢华衣橱照片

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王婧奢华衣橱的照片,同时也曝光了王婧的背景。

据称,王婧的衣橱装潢十分华丽,各色名牌衣服、鞋子琳琅满目。王婧也自称拥有鞋子四五百双,被爆料是鞋子控、包包控、饰品控,网友纷纷评论称“这个衣橱是多少女人的梦想啊”。

(文字综合京华时报、扬子晚报、海南日报、信息时报、山西晚报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