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孟非爱女近照曝光清纯女神范儿 皮肤白皙笑容甜美【2】

2015年05月14日06: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孟非女儿孟星亚近照

以下是博客原文:

《非诚勿扰》开播已经五年多了,收视率依然名列前茅。虽然主持人孟非离开的传闻经常传出,早前孟非甚至一度清空微博似乎若有所指,但直到现在“孟爷爷”一直还在坚守岗位。可以说,《非诚勿扰》和孟非是互相成就,一档王牌栏目,一位“卫视一哥”,少了谁都不完美。

在舞台上孟非主持的是生活服务类节目,私下里他也是一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会经常和妻子女儿一起出去旅行,享受幸福的家庭时光。孟非和妻子结婚22年一直十分恩爱,女儿亚亚已经18岁了,在南京外国语学校读书。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