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娜力挺李晨范冰冰恋情:别管流言蜚语 幸福下去

2015年06月02日06:5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1月8日:网上曝光一张范冰冰李晨和李晨姥姥的三人合影。此前,范冰冰李晨被曝相恋,还一起赴范冰冰青岛老家。不过范冰冰和李晨的工作人员却一直没有承认过两人的恋情,均表示这是“没有的事”,称这只是李晨家人探班时一张普通的合影。

1月12日:李晨在微博晒出帅照,并写道:“‘勇敢是:当你还未开始就已知道自己会输,可你依然要去做,而且无论如何都要把它坚持到底。’我说:输赢荣辱都是是人生一粟,而我要的结果是勇敢前行,因为这个世界只此一个你。(BY 黑牛·李)另外,伦敦的早餐有豆浆油条吗?”半小时之后,范冰冰在微博晒出戴墨镜自拍照,并写道:“嘿嘿!”。照片中,只见范冰冰的墨镜折射出一个人的模糊样子,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李晨。

1月14日:李晨在微博晒出与范冰冰的剧照,并写下了“如意,保重!此生就送你到这里了”。1月15日:有许多网友爆出范冰冰和李晨同在米兰的照片。只见范冰冰一身潮装逛名品店,遭路人围观;而李晨而在拍广告,网友纷纷呼喊:在一起!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