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杜海涛穿纱裙现身丛林粗腿抢镜 网友:亮瞎我的眼

2015年07月14日06: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7月13日中午,有网友通过微博贴出一组杜海涛的图片,其中两张照片中,杜海涛的造型甚是抢眼,他身着上蓝下白的纱裙,头戴白色帽子,脸部肤色看上去非常黝黑,如此穿着打扮也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亮瞎我的眼”、“逆袭啊”、“这大妈整的这么时髦,就是腿粗了点”。

杜海涛近来频频亮相综艺节目,在《奇妙的朋友》之后接连参加了《真正男子汉》、《冲上云霄》等节目,加上常驻节目《快乐大本营》,有观众喊“海涛,天天见”,也有观众审美疲劳地说“怎么又是你”。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