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奶茶妹妹拍毕业照刘强东陪同 曝缺席毕业典礼原因

2015年07月15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5日电  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清华校园的毕业照近日在网上曝光,照片中,章泽天身穿清华大学学士服,长发过肩,样貌看起来清秀可爱。有网友爆料称,刘强东亲自陪同章泽天拍摄毕业照片,至于缺席毕业典礼的原因是,两人目前已赴美国休假。

清华大学举行2015年本科毕业生典礼7月12日举行,据报道,今年毕业的人文学院毕业生“奶茶妹妹”章泽天并未出席毕业典礼。校方表示,毕业典礼并非每一名毕业生都必须参加,章泽天已经于今年正常毕业,并未出现外界传言的“挂科”情况。

据悉,章泽天高中就读于南京外国语学校,曾经是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健美操队队长,2011年,凭借体操特长被保送至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早在高二时,章泽天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青春照片在网络走红,被大家称为“奶茶妹妹”。

进入清华大学之后,“奶茶妹妹”的关注度不减,据其同学介绍,她本人比较低调,英语很好。“奶茶妹妹”在清华期间还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进行交流,据爆料,章泽天和刘强东也是在这个时间段相识的,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的恋情于2014年1月在网上被网友爆出,4月被网友拍下街头亲密照,二人才松口承认恋情。(文字综合京华时报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