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非诚勿扰》黄磊遇考验 好搭档孟非"神补刀"

2015年08月28日07: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磊和孟非(资料图)

本周六(8月29日)晚《非诚勿扰》开场后不久,“神算子”黄磊便遭遇了一场智力大考验,男嘉宾出题点名让黄磊作答黄磊还在节目中曝出猛料,“如果我是女的,肯定追求孟非!”

“神算子”黄磊遇考验

好搭档孟非“神补刀”

继“黄小厨”之后,黄磊近来又多了一个“神算子”的封号,而且这一封号日益响亮。黄磊从小就是个优等生,与其他演艺圈人士不同,黄磊的中学时代数理化特别好,几乎门门满分。本来是要学理科的,在父亲的要求下才学了表演。弃理从艺的黄磊同样表现不俗,本科毕业后考取了研究生,毕业后直接留校任教,像海清、姚晨、杜淳等当红艺人都是他的学生。

在《非诚勿扰》,黄磊也是不断在台上大秀高智商,接连猜中男嘉宾的心动女生。本周六晚的节目中,男嘉宾刚一出场便向黄磊叫板道,“听说‘神算子’黄磊绝顶聪明,我特地准备了一道题,用四个数字加减乘除最后得数为24,怎么算?”正当黄磊思考之际,好搭档孟非突然“神补刀”道,“这太简单了,我先来一个,1∕5=0.2、5-0.2=4.8、4.8×5=24。”黄磊一脸无语,“你俩是合起伙儿来整我的吗?”孟非忙解释道,“导演组全体人员都可以为我作证,我事先真不知道有这道题。”

黄磊现场曝猛料

“如果我是女的,肯定追孟非”

早在黄磊加盟《非诚勿扰》之初,孟非就大呼与黄磊相见恨晚。随着合作时间越来越长,两人感情日渐深厚,成为了工作上的好搭档、生活中的好朋友。甚至因为黄磊,孟非戒掉了抽了20多年的烟。孟非不止一次在台上感叹,“黄磊真的是我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朋友,绝对的良师益友。”黄磊也时常感慨,“能够遇到孟非这样的莫逆之交,确实是一种幸运。”

“假如有一天醒来变成异性,你愿意跟原来的自己交往吗?”在本周节目中,全场讨论起了这一话题。黄磊给出了一个惊人的答案,“如果我要是女的,我肯定追求孟非!”孟非也当即回应,“那我就没什么选择了,到时就在一起吧!换成我,我也不会选择原来的自己,总要换换口味。”黄磊随即幽默道,“就是,我选孟非也是因为想尝试一下刺激的、麻辣的。”两人在台上一逗一捧、妙语过招,场面很是欢乐。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