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黄磊回归《非诚勿扰》再任合伙人:为了孟非而来

2015年08月07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回归非诚 黄磊:为了孟非而来

  回归非诚

  自从《非诚勿扰》开启“男神季”以来,黄磊成为了首位返场的“非诚合伙人”。继“黄小厨”之后,黄磊近日又多了一个“神算子”的封号,智商高、情商高、有才华、有厨艺,可谓当之无愧的“全能男神”。此番回归《非诚勿扰》,黄磊笑称为孟非而来。据悉,因为节目,两人成为了生活中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孟非表示:“自打认识了黄磊,我抽了20年的烟都戒了。和黄磊在一块,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感到很愉快。”黄磊回归节目,孟非还特地在微博晒出了两人合影,并幽默配文,“终于等到你!和你录的其他节目相比,录《非诚》简直是休假了吧?下回你把孙红雷也一块叫上吧。”

  在《非诚勿扰》节目中,“神算子”黄磊也展现出了猜心动女生的高智商神技能,几乎每次猜男嘉宾的心动女生都能猜个八九不离十。如今,“黄磊猜心动”已经成为了“非诚一景”。(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