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少攜好聲音學員做客藝術人生 "好舌頭"大戰朱軍--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華少攜好聲音學員做客藝術人生 "好舌頭"大戰朱軍

2012年12月18日07:5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朱軍:其實我也是很幽默的。(設計台詞)

  昨日華少攜“好聲音”學員吉克雋逸、王韻壹錄制央視《藝術人生》。將朱軍視為“發育時的偶像”,沒想到一聊開,兩人就開始分享起“奶爸經”、育子經驗。不過原本定於中午1點開錄,因吉克雋逸航班延誤,讓華少在現場苦等6小時。談到好聲音第二季,華少表示:明年7月-9月一定會開始,但節目組現在很苦惱:應該怎麼錄?

  三缺一華少苦等6小時

  因為《中國好聲音》的火爆,《藝術人生》將今年的“溫暖2012”年度節目鎖定華少與“好聲音”學員吉克雋逸、王韻壹。原本節目定於中午一點開錄,華少和王韻壹12點左右就抵達現場,不過吉克雋逸卻遲遲未現身。

  據工作人員表示,原本吉克雋逸昨天搭乘早班機從杭州飛到北京,9點多就應該抵達北京,不過因為航班延誤,一直到下午2點多才起飛,使得嘉賓陣容三缺一。最后不得不先錄華少和王韻壹的部分。但因為涉及3人同台的訪談,所以即使華少和王韻壹錄完也沒辦法離開。直到昨晚6點左右,吉克雋逸才趕到錄制現場,立刻向節目組、華少、朱軍致歉。為了不再耽誤更多時間,吉克雋逸稍微休整、化妝后就立刻上台錄節目。

  昨天節目的開場也非常特別,經典的“轉椅子”也重現,三人首次坐上轉椅,讓觀眾又重溫了一遍今年夏天“好聲音”的余溫。

  奶爸經兩名嘴互相採訪

  接到《藝術人生》的邀請,華少稱念高中的時候就幻想自己上節目,甚至練習怎麼說,接到邀請覺得很光榮:“一方面是覺得來得早了點,因為這個節目好像需要些資歷才能上。另外覺得很光榮,倒沒有詫異,或者是惶恐。”

  一開錄,兩人就輕鬆的分享起了“奶爸經”:“其實朱哥是非常有趣的人,我們剛一坐下來,就開始聊‘奶爸經’,因為他兒子10歲,我兒子6歲,互相取經。還說回家太太生氣怎麼辦,我也訪問他。所以這期節目會跟平常大家看到的不太一樣。”

  採訪華少,不可避免會聊到《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招商的火爆,讓節目組和他都壓力山大,怕砸了節目:“因為第一季太火了,起點太高了,不可能第二季再來‘超級好舌頭’吧。”華西都市報記者任翔北京報道

  好舌頭說好聲音“希望李宗盛大哥加盟”

  好聲音落幕之后,包括合約糾紛、巡演價格都成八卦話題,對於學員,華少坦言,不管簽約與否,他們都是聰明人:“好聲音的學員很特殊,他們都是有經歷的,所以他們一定都有自己的規劃,不管簽約與否,他們都知道自己的路怎麼走。”

  至於外界好奇的評委部分,華少坦承除了劉歡確認退出之外,目前所有評委都還沒有定:“確實沒有定,當然劉歡老師確定不再參加了。但是已經在開始與許多藝人接觸,我自己很希望李宗盛大哥可以加盟,因為他的資歷、教導完全能夠壓得住陣。”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