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戴軍將簽售《混搭》記錄12年走過的心路歷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靜戴軍將簽售《混搭》記錄12年走過的心路歷程

李靜/戴軍/朱冰

2013年01月18日09: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李靜、戴軍將簽售《混搭》記錄12年心路歷程

  中新網1月17日電 著名主持人李靜和戴軍日前推出新作《混搭:你是我的勵志書》。20日下午14:00,兩人將在北京西單圖書大廈與讀者見面。

  據介紹,《混搭:你是我的勵志書》以飽滿的情感記錄李靜與戴軍攜手走過的世路與心路歷程。

  20世紀90年代初,李靜還是個普通的專科畢業生。而戴軍則是個初中就逃出校園的社會小青年,做過民工,當過馴獸師,后來在深圳夜總會做夜場歌手。李靜從電影學院畢業之后進入央視又離開央視,成為中國首批電視制片人,並一手締造了《超級訪問》。戴軍也因為這個節目和李靜站在了一起。他們不是夫妻,卻在12年的時光裡培養了比夫妻更深的默契。他們相得益彰地混搭在一起,成為彼此最真實的勵志書。

  《混搭:你是我的勵志書》

  作者:李靜/戴軍/朱冰

  出版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年1月

  書號: 978-7-5399-5907-8

  定價:35.00元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