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終極彩排 劉謙用扑克牌變鋼琴鍵【2】--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春晚終極彩排 劉謙用扑克牌變鋼琴鍵【2】

2013年02月08日08: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劉謙節目首曝光

  用扑克牌變“鋼琴鍵和音符”

  7日的彩排從下午六點開始一直持續至晚上十點半左右,從開場曲到最后一個節目《難忘今宵》等40個節目都悉數登台。

  現場,雖然劉謙與李雲迪的節目形式沒有完全曝光,但是可以確認的部分是,劉謙表演的是扑克牌魔術,他在節目中將把扑克牌的牌面變成“鋼琴鍵和音符”圖案,而李雲迪在節目中會以鋼琴伴奏。

  談起與劉謙搭檔的節目,李雲迪不願意多談,他說,“一直沒有給大家曝光是因為希望給大家帶來一個驚喜,我們的節目非常特別,我也是第一次嘗試這種形式,所以希望留到晚一點。”

  他還透露節目的准備過程比較復雜,也練習過很多次,但是自己還是有些緊張。不過他也自信的說,“相信大家看了節目會覺得是蠻大的驚喜。”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