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缺席"非誠勿擾"於正頂替 江蘇衛視否認其辭職--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樂嘉缺席"非誠勿擾"於正頂替 江蘇衛視否認其辭職

2013年03月12日07:1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樂嘉與孟非不和,將離開江蘇衛視的傳聞炒得沸沸揚揚,3月9日,《非誠勿擾》在南京錄制時,樂嘉缺席,編劇於正頂替其位置,更引來猜測。3月11日,江蘇衛視回應稱,樂嘉只是因身體問題臨時向節目組告假,目前沒有接到他要辭職的消息。

  樂嘉與孟非不和傳聞已久,3月9日,《非誠勿擾》在南京錄制新一期節目,樂嘉並未出現,黃菡旁邊的主持席坐著編劇於正。江蘇衛視總編室副主任劉原否認樂嘉已辭職,“樂嘉早前跟台裡請過假,此番因身體欠佳遺憾缺席錄制,現在他在美國閉關靜養。”對於於正代班樂嘉,劉原解釋說,“這次總共錄六期節目,是《非誠勿擾》特別打造的 最懂女人心 播出季,由兩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名人暫代樂嘉位置,臨時擔任點評嘉賓,已經錄制完的編劇於正就是其中的一個。”對樂嘉將徹底離開《非誠勿擾》的傳聞,劉原回應稱,“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到樂嘉方面任何請辭的消息,只是暫時還不能確定歸期,還需要跟樂嘉本人協商。”

  對網爆樂嘉與孟非不和,甚至險些動手的傳聞,劉原表示:“孟非、樂嘉和黃菡在台上有時對一些事情的看法不同,但台下關系很好。而且觀眾應該看得出來,三人在舞台上很享受言語交鋒的過程,因為這也能給單身的男女嘉賓提供不同角度的思考。”劉原直言樂嘉與孟非不和只是謠言。(記者許青紅)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