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前電台主播涉性侵再被捕 曾與薩維爾共事25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BBC前電台主播涉性侵再被捕 曾與薩維爾共事25年

2013年03月15日07:4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電英國廣播公司(BBC)前電台主播達夫·特拉維斯13日自稱無辜。特拉維斯因進一步性侵嫌疑再次被捕。

  特拉維斯說,自己完全配合警方,問心無愧,“我強烈否認警方加於我的臆測。我已就此給出充分完整的回答……我否認任何錯行”。

  特拉維斯11日向警方報到時遭到質詢。警方一名發言人說,特拉維斯因“杉樹行動”進一步調查牽涉的性侵嫌疑再次被捕。

  特拉維斯現年67歲,去年11月第一次被“杉樹行動”辦案人員逮捕,后獲保釋。這一行動聚焦針對BBC已故主持人吉米·薩維爾的性侵犯指控。

  特拉維斯曾與薩維爾在BBC當代流行音樂頻道(Radio1)共事25年,后調往BBC國際台。

  英國《旗幟晚報》報道,警方今后數周將逮捕更多涉嫌性侵的名人,“其中一些非常有名”。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