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繼續主持央視舞蹈真人秀 兩檔節目"制播分離"--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詠繼續主持央視舞蹈真人秀 兩檔節目"制播分離"

2013年03月21日07:04    來源:成都日報    手機看新聞

  據成都日報報道,主持人李詠被曝從老東家央視離職,落戶母校中國傳媒大學任教。同時,李詠下一步的主持動向也頗受關注,記者昨日獲悉,李詠將亮相兩檔節目:一是央視明星舞蹈真人秀《舞出我人生》,一檔是東南衛視創業真人秀《愛拼才會贏》。兩檔節目均為“制播分離”,由制作公司生產,兩家電視台分別播出,所以並不是李詠加盟某衛視。

  《舞出我人生》節目是央視和燦星制作合作推出的新節目,制作方看中的正是李詠在綜藝節目方面十余年的主持經驗及調節氣氛組織節目的能力。李詠在該節目中的搭檔是央視主持人王冠。據悉,《舞出我人生》將於4月14日登陸央視一套播出﹔《愛拼才會贏》是東南衛視與上海唯眾傳媒聯合推出的一檔全新的創業真人秀節目,匯聚了全球華人最頂尖的BOSS團和最頂尖的創業團隊,目前已經確定是由李詠擔綱主持,3月26日東南衛視和唯眾傳媒將在上海舉行新聞發布會正式對外宣布此事。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