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明接棒李詠節目自曝壓力大 希望觀眾多寬容--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佳明接棒李詠節目自曝壓力大 希望觀眾多寬容

馬海燕

2013年03月20日07: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央視三套今晚播出的《向幸福出發》男主持人真的由李詠換成了李佳明。接過主持棒的李佳明表示,接手李詠這樣的王牌主持的名牌節目,壓力很大。

  李佳明用四個詞表達自己的感受:一是壓力,二是熟悉,三是感動,四是寬容。說壓力是因為接手李詠這樣的王牌主持的名牌節目,壓力很大﹔說熟悉是因為15年前他就主持過重慶衛視的談話節目《龍門陣》,當時還是單身小伙,今天已為人夫,為人父,再主持這類談話節目很熟悉﹔說感動這個節目裡充滿正能量,核心詞是“感恩”,讓人很感動﹔說寬容是希望觀眾對自己多寬容。

  的確,當晚的節目女主持人王冠的串詞較以往多出許多,主要負責提問和話題轉換,而男主持人則主要在旁邊為嘉賓接話、圓場,偶爾還會打趣嘉賓,讓氣氛變得輕鬆。李佳明親切真誠的主持風格讓這檔節目風格也為之一變。李佳明希望觀眾多寬容些,“盡管自己已經不是新人,但接手新節目,還需要時間磨合”。

  當期節目也邀請了郭德綱和於謙前來做客。二人面對鏡頭首次袒露心聲,暢談二人搭檔13年來不為人知的成名之路。於謙演唱搖滾,郭德綱唱小曲,還現場演出了一段相聲,也成為這檔主打平凡人的感動的節目的亮眼之作。

  加入了新鮮血液的《向幸福出發》委托人變少了,每個委托人展示的空間卻多了,表演的節目也變多了,每個委托人可以演唱三首歌。雖然仍是展現委托人的感恩故事,但明顯苦情色彩淡了些,樂觀明亮色彩多了些。李佳明說,無論節目形式怎麼變化,這個節目展示中國普通人有情有義的故事、表達情感、傳遞幸福的宗旨不會改變。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