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加盟《愛拼才會贏》 跨界主持大型創業真人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詠加盟《愛拼才會贏》 跨界主持大型創業真人秀

任翔

2013年03月21日07:11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從東南衛視《愛拼才會贏》負責宣傳的管俊雲處獲悉:李詠將加盟東南衛視《愛拼才會贏》,跨界主持中國首檔大型創業真人秀。該節目將於2013年4月7日21點15分震撼開播。

華西都市報記者 杜恩湖又訊接棒李詠 李佳明:甘願當綠葉 李詠出走央視后,昨晚,由李佳明接棒主持的《向幸福出發》播出第一期。昨天在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採訪時,李佳明說自己從代班變成了固定班底:“我跟節目制片人是好多年的朋友,最開始他是叫我來幫忙主持一期,后來詠哥去中傳的事情確定后,我才接下來。”

接棒李詠,李佳明坦言有壓力。在說到與李詠主持風格的不同,李佳明說自己更願意當一個傾聽者,“我的定位就是綠葉,不去當紅花。”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