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強音"公布導師人選 觀眾怕陳奕迅"太能吹"--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中國最強音"公布導師人選 觀眾怕陳奕迅"太能吹"

2013年03月21日07:25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昨日,2013年湖南衛視活動大型廣告招標會在長沙進行,成都商報記者從湖南衛視方面了解到,《中國最強音》公布了部分導師人選,包括羅大佑、陳奕迅、鄭鈞在內的重磅導師備受期待,還有一位神秘的導師人選,據透露是一位具有國際影響力的著名影星。三位導師中,陳奕迅無疑是最受關注的。可是也有觀眾開始“擔憂”,因為陳奕迅平時特別喜歡聊天,擔心他當了導師后,一發不可收拾。“陳奕迅當導師,不怕他不說,就怕他話多。”

  又訊 成都商報記者昨日了解到,《我是歌手》最殘酷的一場比賽———復活賽,即將於今晚進行錄制。《我是歌手》開賽10場以來,一直是以一場常規賽和一場淘汰賽定輸贏,而本場復活賽,則要在一場之內從五個落選者中選出唯一一位沖刺總決賽。 (任宏偉 整理)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