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強音"導師陣容超強 主持"男女配"網友競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中國最強音"導師陣容超強 主持"男女配"網友競猜

2013年03月21日08:29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燃燒吧,小宇宙!史上最強導師陣容來襲!昨日,在湖南衛視大型廣告招標會上,即將接檔《我是歌手》重磅推出的《中國最強音》發布了三位重量級導師陣容,“流行樂教父”羅大佑、“金曲歌王”陳奕迅、“中國搖滾樂殿堂級人物”鄭鈞列名其中。更讓人尖叫的是,這三位還不算最大牌的,第四位導師由於“太過重量”而被芒果台秘而不宣,直到昨晚在記者的一再追問下才透露——原來是章子怡。

  導師陣容超“中國好聲音”?

  今年湖南衛視《我是歌手》風頭一時無兩,但是隨著去年大熱的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啟動,湖南衛視即將拿出的《中國最強音》顯然是有備而來。針對去年《中國好聲音》取得成功的兩大因素:高品質的學員和一線水准的導師,湖南衛視日前已在深圳和上海啟動學員選拔,打出尋求高品質學員的牌子,為節目吸睛不少。除了學員之外,想要對抗《中國好聲音》第二季,重磅級的導師陣容也成為重中之重,此次打出羅大佑、鄭鈞、陳奕迅三張“王牌”,陣容堪稱極端豪華,令網友興奮不已。在節目開錄后的長達3個月時間內,四位導師將全程陪伴追夢的音樂人成長、蛻變。

  至於最后一位尚未公布的導師,芒果台僅在發布會上公布該位大腕的一張背影圖片,配以“中國影壇最具影響力的華人代表,華語演藝界成長勵志典范”的介紹文字,更以“溫婉視角,心靈導師”的關鍵詞形容這位神秘的X Woman。而在眾網友的猜測中,張曼玉、鞏俐、王菲、章子怡、李冰冰、范冰冰等女星均被列入范圍。昨晚記者截稿時才最終確認是章子怡。

  主持團隊喊網友來競猜?

  除了萬眾期待的導師陣容,《中國最強音》的主持陣容也被熱心網友列入了競猜的范圍。昨日記者致電芒果台,工作人員表示,主持人團隊暫定為一男一女搭配,但具體是誰,“你們自己去猜咯”。對此,有網友猜測,主持團隊或許將由撒貝寧和朱丹來搭檔,亦有網友表示,在《中國好聲音》中,主持人華少幾乎淪為“打廣告”的,湖南衛視為《中國最強音》配置兩位主持人,是否有點過於“高配”了?

  從《中國最強音》之前公布的賽制來看,這檔音樂節目從一開始就實行大眾演唱會形式來進行互動交流,較之去年《中國好聲音》賽后進行全國巡演遇冷來看,似乎芒果台已經吸取其中的教訓,從一開始就通過互動來吸引更多的人氣。此外,在公布的節目形式中,還有導師家中特訓的安排,將目前湖南衛視最火的節目《我是歌手》真人秀的經驗也借鑒其中,相信不少粉絲也都會沖著一窺導師日常生活及工作花絮的“劇情”關注該檔節目。

  導師團聲音

  羅大佑:我了解到《中國最強音》對於音樂的品質要求很高,參與的歌手也非常踴躍,我很欣慰看到如此多依然堅持音樂夢想的年輕人。在聆聽的享受之外,我覺得歌曲應該反映時代的變遷,促動思考與反省,並且回答時代的感情。

  陳奕迅:我也是從唱歌比賽中走出來的,有嘗試有積累才會有機會,成名的歌手將每一首歌曲都演繹到完美,並不僅僅只是靠天分,更需要不斷地努力和向上。我相信在《中國最強音》這個舞台上,能看到未來大師般人物的你,加油!

  鄭鈞:如果有喜歡的搖滾類歌手,我說不定也會上台和他一起唱!我們希望導師和觀眾心中的真情實感被喚醒,因為整個社會虛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我們渴望真實的情感,這也是我跟節目組的共識。(記者 李倩)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