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周濤撒貝寧朱軍 揭央視主播的人生"第一次"(圖)--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董卿周濤撒貝寧朱軍 揭央視主播的人生"第一次"(圖)

2013年03月27日08:52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台    手機看新聞

 

    周濤曾經在畢業前在央視實習,實習結束的時候她卻被告知進台名額裡沒有她。她回憶時說“這是我年輕的生命裡面第一次品嘗到失敗的滋味。”

   “那天大概是下午5點多,我拿著實習鑒定走出中央電視台大門,看著北京天空布滿的美麗晚霞,與我當時晦暗的心理形成了極大的反差。走出方樓的那一瞬間,我有個非常強烈的願望:再回頭看一樣“中央電視台”這五個大字,相信在金色的夕陽輝映下它一定特別美。但是我克制住自己的欲望,沒有回頭,挺著僵直的后背一直往前走,直走到軍博地鐵站才悄悄出一口氣,而此刻眼淚也奪目而出。

    那時,我以為我和夢想永遠失之交臂了,於是,我留下了那張“臨時出入証”。如今再度回首,才發現留下的是我與央視未盡的情緣。”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