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記者採訪被鏟車撞倒殉職 同事被撞飛受重傷【2】--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24歲女記者採訪被鏟車撞倒殉職 同事被撞飛受重傷【2】

2013年04月19日06:5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背景

  “田”字路工程

  據悉,事發工程現場為烏魯木齊“田”字路二期工程,為烏魯木齊改善民生、緩解城市交通壓力、提高城市通行力的重大工程之一。該工程一期於去年10月15日通車,通車后該市道路通行能力得到了大大提高,事發二期工程於今年3月23日開工建設,全長20.77公裡。

  >>逝者

  遇難記者入職才兩天

  18日上午,新疆法制報社記者周鵬發布微博稱,烏魯木齊晚報社兩名女記者採訪烏魯木齊“田”字路改造項目時,發生意外一死一傷。

  周鵬透露,兩位女記者進入田字路工程施工現場採訪,因施工鏟車司機視線採阻,鏟斗在放下時碰撞到前方行走的記者。記者拜璐被撞倒后當場身亡,另一位記者陳愛英被撞飛腰部受傷,現已送醫院急救。該事故應屬意外,目前傷者陳愛英傷情穩定,但受到較大驚嚇。

  另據新快報記者劉虎微博透露,身亡的年輕女記者入職才兩天,剛剛接觸新聞事業。

  烏魯木齊晚報官方微博18日20時許透露,記者在醫院了解到,記者陳愛英脊椎骨折,沒有傷到神經,暫無生命危險,但仍在重傷觀察階段,等待手術。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