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韓紅力挺章子怡"不裝" 羅志祥裝選手求點評--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黃曉明韓紅力挺章子怡"不裝" 羅志祥裝選手求點評

2013年04月24日07:4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黃曉明、韓紅、李玟和王偉忠(左起)四位導師亮相,節目還未開播,已“先聲奪人”。

  《美國偶像》中文版、東方衛視音樂真人秀節目《中國夢之聲》前日在上海錄制開播盛典。韓紅、黃曉明、李玟、王偉忠四大導師亮相,採訪環節中,非歌唱專業的黃曉明坦言不懼質疑壓力,韓紅表示選手聲音比長相重要。兩人還力挺近日擔任《中國最強音》評審而受到爭議的章子怡,稱對方“不裝”。

  在開播現場,《美國偶像》第八季亞軍亞當·蘭伯特和中國台灣藝人羅志祥,作為招募形象大使現場勁歌熱舞。羅志祥表演完后,還冒充“1號選手”請求四位導師的點評。韓紅率先發聲,稱其突破了內地歌手凡跳舞即假唱的現象,“哪怕你唱功有點瑕疵,但我必須讓你通過,因為你跳得太牛了。中國內地的歌手能跳舞的基本都是假唱,我今天認你這個朋友,如果你想學唱歌隨時可以來找我,你還會唱得比現在更牛。”

  《中國夢之聲》已於4月初在全國及海外啟動招募活動,首期節目預計5月19日晚播出,經過15周的評選,將在8月誕生中國“夢之聲”。

  ■ 導師有話講

  黃曉明 子怡不裝,我也不裝

  提到好友章子怡《中國最強音》當評審被質疑的例子,黃曉明表示自己也做好被質疑的准備,“子怡很真實,平常她就是那個樣子,不裝。節目沒開播前我們聊過,她其實有這方面擔心,但我安慰她,做好自己就可以,又不是為別人活著。”

  此外,黃曉明透露自己的評審標准,“唱歌有韓紅、李玟兩大天后給標准,綜藝教父偉忠哥也會給標准,我就是從普通觀眾角度來看,普通觀眾的標准就是我的標准。導師真誠就好,我也不會裝。節目播出后我也會受到質疑,無所謂,我這麼多年,面對的質疑還少嗎?但作為明星必須要承受這個心理壓力,如果不能我就不配當導師。”

  韓紅 關心救災,無心唱歌

  節目錄制時,特意為蘆山地震災區舉行了祈福儀式,導師韓紅也透露近期將赴一線參與救災。

  昨日上午,韓紅在微博中寫道:“我特別不明白!也明確表態我很反感!為什麼一有災難有些人總寫些歌,找歌手來唱?!怎麼了這是?難道這個時候唱歌比救援、比搶救生命還重要嗎?誰有心思唱找誰去!我沒心思!就不唱!”

  十多分鐘后,她本人又刪除了這微博,並再次發微博稱:“我只是無法說出個別偽詞曲作家的名字!卻無意傷害那些真心制造愛心音樂的人!”(記者勾伊娜)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