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爭當災區尋親志願者 微博接力傳遞愛心--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明星爭當災區尋親志願者 微博接力傳遞愛心

2013年04月24日08:1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韓庚

  “四爺”吳奇隆

  阿杜

  譚維維

  吳莫愁

  范冰冰手寫簽名傳遞正能量。

  范冰冰、小S、吳奇隆、韓庚……

  急急急!為了幫助災區群眾找到地震中失聯的親人,華西都市報“96111傳媒呼叫中心”啟動“24小時尋親熱線”。為了讓更多的人看到求助消息,繼陳建州、楊冪、劉愷威加盟“華西都市報明星尋親志願者”行動后,昨天范冰冰、吳奇隆、小S、韓庚、吳莫愁、譚維維、張靚穎、阿杜等越來越多的明星愛心接力,幫助尋親。

  昨日,華西都市報96111傳媒呼叫中心尋親熱線裡,有一則消息特別引人關注,地震受傷的102歲老人尋找在湖北的兒子。據記者了解,這位名叫羅財發老人,家住蘆山西街磚廠。老人在蘆山地震中受傷,現在一人住在華西醫院骨科病房。他的兒子羅志元不在身邊,多年前去了湖北打工再無音訊。尋親消息一發布,范冰冰、吳奇隆、小S、韓庚、吳莫愁、張靚穎、譚維維、阿杜等明星紛紛加入到“96111明星尋親志願者”的隊伍中傳遞愛心。

  微博接力范冰冰張靚穎揪著心

  “這是我應該做的,有需要就找我!”身為華西都市報“96111明星尋親志願者”的范冰冰這樣說。

  范冰冰昨日看到這則消息后,特意通過自己的官方微博進行傳播。“孩子,能夠看到的話快些回家!爸爸在等你!”

  據范冰冰工作室介紹,范爺最近一直忙著在北美拍戲,自蘆山地震發生后,一有空閑時間就在微博上幫忙,她還通過壹基金為震區捐款30萬用於賑災。

  這條尋親消息同樣牽動著張靚穎的心。前天還在成都忙著做義工的張靚穎,聽聞本報96111傳媒呼叫中心“24小時尋親熱線”為災區父老鄉親搭建聯系平台,張靚穎立刻轉發了尋親信息:“如果你認識羅志元,請撥打028-96111或@華西都市報96111官方微博告訴我們。102歲的老人在等他!”

  愛心傳遞小S吳奇隆韓庚都來了

  在外地拍戲的“四爺”吳奇隆昨日也成為本報的明星尋親志願者。據身邊工作人員介紹,吳奇隆個人以及公司已共同捐款50萬人民幣,希望能為災區盡自己的一點力。

  地震的災情持續牽動演藝圈明星的愛心,之前好友陳建州轉發尋親信息,並且很快傳來尋親者找到親人的好消息。小S獲悉后,昨天也加入本報的愛心尋親行動,轉發“華西都市報96111”尋親微博信息,不到一個小時就被網友瘋狂轉發超千條。小S透過經紀人左岸說:“很樂意加入這個活動,如果因為我的轉發能夠讓他們團聚,這是最大的鼓勵。”

  韓庚昨天正在上海參加《致青春》的宣傳活動,二話不說,馬上用微博轉發尋人信息:“希望能夠盡快把信息發布出去,為大家爭取時間。”(任翔 馬丹 伍翩翩 陳穎)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