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電影《爸爸》主題曲走紅 郭濤曝兒子"擇偶標准"

2014年01月27日09:03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電影《爸爸》主題曲走紅 郭濤曝兒子"擇偶標准"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 (溫璐)電影《爸爸去哪兒》即將在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爸爸去哪兒》大電影主題曲《寶貝去哪兒》已經在網絡走紅,片方日前發布MV,萌娃們在錄音棚裡的小表情和小得意完全令人融化。而在電影北京首映禮之后,五組家庭已經分別奔赴全國各大城市開始拜年,業內也普遍看好本片大賣。

“寶貝去哪兒”歡樂唱響 賀歲大幕“馬上”開啟

繼電視欄目主題曲《爸爸去哪兒》成為各大企業年會必備“神器”之后,大電影的全新主題曲《寶貝去哪兒》也在網絡上引起了巨大的關注和熱議,不僅讓寶貝們在錄音棚裡體驗了一把專業的指導,還吸引了五位星媽集體“獻聲”。歌曲本身非常具有傳唱度,歌詞也充滿親子親情的甜蜜溫馨。今日片方乘歌曲熱度曝光MV, 寶貝們在錄音棚裡“各顯身手”,紛紛拿出“吃奶”的力氣唱出“萌娃本色”。

在錄制主題曲的過程中,純爺們石頭唱完一句,立馬害羞地捂著臉,Cindy不時“搖頭晃腦”,沉醉在自己的歌聲裡。而活潑的天天在錄音棚裡繼續展現出明星本色,錄起音來盡顯沉穩的“小輕鬆”。Angela則一邊錄一邊抱著小籃球玩耍,“萌”態可掬。難怪工作人員都感慨,別說是孩子們的小嗓音,光是看到他們萌萌的小臉,就能完全讓人融化。在電影裡,“風一樣”的森蝶滿世界飛奔,爸爸田亮追趕不及﹔小公主Angela“金句迭出”,讓爸爸王岳倫哭笑不得﹔暖男天天為爸爸張亮洗腳,父子情感動至深﹔ Kimi逐漸成長為小男子漢,讓爸比欣慰不已﹔大哥哥石頭依舊擔起重任,郭濤不吝嗇表達對兒子的愛。在這支主題曲MV中,也捕捉到了不少電影裡溫馨感人的快樂瞬間。

電影首映獲一片贊譽 最“萌”賀歲片或成票房黑馬

25日,《爸爸去哪兒》大電影首映禮在京順利舉行,媒體場放映更是笑聲不斷,觀眾不僅自發為萌娃鼓掌,還表示喜劇效果超過《泰囧》,紛紛在微博和朋友圈裡力挺《爸爸》大電影。“賀歲檔電影必選!”“全程無尿點,分分鐘笑cry的節奏。”“快全家組團去看吧!”而影片的票房成績更被普遍看好,郭濤還放言盼票房超過13億。《爸爸》大電影在過年期間主打合家歡樂,營造輕鬆愉快的熱鬧氣氛,符合“年味兒”,也是同檔期影片中唯一一部合適帶全家老小一起走進影院觀看的影片。

首映之后,爸爸寶貝拜年團也整裝待發,大家分頭行動,跟觀眾朋友們相約各地電影院,要讓全國觀眾過一個最“萌”的春節。26日,張亮帶著寶貝兒子天天來到上海造勢,張亮也力薦這部大銀幕處女作:“肯定是爆笑而歸,五分鐘就得一大笑。大過年的,大家都在影院裡開開心心的吧。”郭濤則獨自出戰長沙,還透露了石頭的“擇偶標准”:“希望石頭今后找一個賢惠的,能持家的,不要那種太火爆的女孩。”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