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元宵晚會馮小剛"下課" YIF穿幫傅琰東救場

2014年02月11日07:51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央視元宵晚會 馮小剛“下課”

一年一度的央視元宵晚會,被觀眾譽為春晚的“姊妹晚會”,受關注程度僅次於春晚。2014年元宵晚會又由哪位執導?還有哪些精彩節目呢?昨日,華西都市報記者獲悉,央視2014年央視元宵晚會,馮小剛已“下課”,不擔任元宵晚會總導演,導演權已回歸央視,由著名導演呂逸濤執導央視元宵晚會。據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今年正值中年的呂逸濤是原北京廣電學院優秀生。畢業后的呂逸濤於2000年直接進入了央視二套財經頻道工作,呂逸濤才華橫溢,善於創新。曾在《非常6+1》欄目工作多年。

元宵晚會,馮小剛不導了

2014年春晚,央視首次邀請外援馮小剛,擔任馬年春晚總導演。結果引來了大批網友吐槽。痛批馮小剛將央視馬年春晚,辦成了“華誼年會”。

按央視多年慣例,擔任了春晚總導演,一般情況下,仍將繼續執導元宵晚會。但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從北京獲得可靠消息,央視元宵晚會,已沒有邀請馮小剛執導了,而是安排央視旗下的中年導演呂逸濤執導。而馮小剛已於幾天前,帶領張國立、姚貝娜等“馮家班”藝人,早早離開了春晚導演組。

據悉,馮小剛執導的央視馬年春晚,盡管爭議很大,但還是得到了許多主流媒體的贊賞,認為馮小剛這次執導央視馬年春晚,節目有創新,有突破。有觀眾爭相建議,央視舉辦2015年春晚時,希望仍繼續開門辦春晚,將張藝謀邀請來擔任2015年春晚總導演。

魔術換人,傅琰東又來了

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從參加央視元宵晚會的演員中了解到,蔡明和姚貝娜還將繼續在央視元宵晚會上表演節目。但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先后聯系蔡明、姚貝娜等明星的助理,他們一個個口風很緊,都不願透露細節。

自從劉謙登上春晚舞台后,魔術也成了春晚節目的一大看點。馬年春晚登台表演的魔術師YIF對於觀眾來說是新面孔,雖然外形英俊,表演的節目卻未能引起太大的反響,甚至在直播過程中就當場穿幫。今年元宵晚會央視邀請了傅琰東前來救場。日前,傅琰東在微博中寫道:“雖遺憾未能登上春晚,但慶幸還爭取到時間百般打磨,最終得以奉獻給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央視元宵晚會,傅琰東與您不見不散!”(記者杜恩湖)

延伸閱讀: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