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元宵晚会央视卫视打擂台 春晚淘汰语言类或亮相

2014年02月10日07:39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琰东顶替YIF上央视变魔术韩国天团EXO芒果台又唱又跳

马年春晚的余味还未散尽,紧接着元宵晚会又将粉墨登场。马年春晚虽然出自冯小刚之手,但效果让不少观众感到失望,于是大家纷纷寄望于2月14日晚上的元宵晚会。傅琰东在微博中透露,央视邀请他来顶替春晚上的混血魔术师YIF在元宵晚会上表演;而备受90后粉丝追捧的快男华晨宇也将再次登台献艺。

与央视元宵晚会正面对决的湖南卫视年年都能将元宵晚会玩出新花样,今年芒果台除了“自产自销”的请来超女、快男助阵,也邀请到了韩国天团EXO。

往年元宵晚会未正式录制前,央视的官方微博会提前公布晚会的一些细节,今年却静悄悄。按照往年惯例,一些没能上春晚的优秀节目将成为元宵晚会的“主菜”。不过,今年从春晚淘汰下来的节目很少,恐怕很难支撑起元宵晚会的台面。

马年春晚是历届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少的一次,而随着网络的发达,相声和小品难以推陈出新,这也导致了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数量过少。此前开心麻花团队创作的小品《同学会》因为质量不高未能亮相春晚,或许将和此前被淘汰的小品《幸福》和《还是那点事》一同亮相元宵晚会。

傅琰东为元宵节打造魔术

自从刘谦登上春晚舞台后,魔术也成了春晚节目的一大看点。马年春晚登台表演的魔术师YIF对于观众来说是新面孔,虽然外形英俊,表演的节目却未能引起太大的反响,甚至在直播过程中就当场穿帮,令他自己也坦言节目有瑕疵。今年元宵晚会央视邀请了傅琰东前来救场。近日,傅琰东在微博中写道:“虽遗憾未能登上春晚,但庆幸还争取到时间百般打磨,最终得以奉献给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央视元宵晚会,傅琰东与您不见不散!”言下之意也表明该节目是为此前的春晚所准备的。

芒果台离不开《爸爸去哪儿》

每年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都会邀请不少大牌明星来撑场。据悉,湖南卫视马年春晚原本打算邀请李敏镐,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未能成行。为了弥补遗憾,元宵晚会便邀请到了韩国男子组合EXO,全团12人都将亮相湖南卫视。

自2010年以来,历年的元宵喜乐会便增加了一项固定节目———何炅和马丽的“超幸福鞋垫”系列小品。这对欢喜冤家又将在2014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与大家见面了,只是这次的故事不再跟鞋垫有关。另外,《爸爸去哪儿》中的五位小萌娃在村长李锐的带领下又将可爱来袭。

恰逢元宵节是周五,晚会的直播也使得《我是歌手2》停播一期。(记者 陈柯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