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湘開心被叫"Angela媽" 亮相喜劇節目做評委

馮遐

2014年03月19日06:32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湘開心被叫“Angela媽”

由遼寧衛視斥資打造的季播喜劇類欄目《中國喜劇力量》昨日在京舉行發布會,李湘、王岳倫、王祖藍、吳孟達、朱時茂、胡可等明星評委悉數亮相。這檔節目是由遼寧衛視邀請韓國團隊量身打造,將在6月播出,明星大咖和草根選手合力完成喜劇作品是節目一大亮點。

李湘和王岳倫夫婦再度被問到過度消費女兒王詩齡的問題,李湘對此回應說,“作為父母,大家都喜歡你的孩子是一件很驕傲的事情,跟過度消費沒關系。就像我當年剛主持《快樂大本營》時,也有很多人叫我的父母是‘李湘的爸媽’,剛開始還挺不習慣,后來他們覺得挺好。我和王岳倫也希望今后大家叫我們‘Angela的爸媽’,我們會很開心。”(記者 馮遐)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