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魯豫獨自現身按摩解壓 獨棟豪宅別墅曝光價值千萬

2014年04月09日07:21    來源:騰訊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魯豫別墅豪宅曝光:三層獨棟,價值數千萬

    去年,主持人陳魯豫的最新戀情被曝光,新男友宮浩文浮現眾人眼前。之后,魯豫又被拍到與新男友密會約飯,看上去兩人感情穩定。然而,今年兩人不僅沒有傳出婚訊,反倒是經常見到魯豫獨自一人現身。

  日前,記者在一家按摩保健店外見到了陳魯豫的身影,司機送魯豫來到門口,身著貂皮大衣的魯豫勒緊領口,獨自走進了按摩店。發型還是“蓬蓬”狀,應該是從錄制現場徑直來到的。過了大約兩個小時時間,魯豫離開了按摩店,來到郊區的一處別墅區。此處別墅應該就是陳魯豫在京購置的豪宅了,小區內都是歐式風格的三層獨棟,價值均在數千萬。(趙陽陽 圖/文)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