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環球春晚》變了 首嘗線上與線下互動新模式

郭佳

2014年08月13日13:5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環球春晚》變了 “北美崔哥”來了

  歷經5年打造的BTV《環球春晚》,每年都以來自全球幾十個國家和民族的藝術家聯袂登台而在數十台“春晚”中獨樹一幟。《環球春晚》日前首次在炎夏發布最新動態:跨半年的特別活動2015“BTV《環球春晚》演出季”,將從今年9月至明年2月推出20場優質演出,其中在北美人氣頗高的“北美崔哥”脫口秀《崔哥來了》將為演出季打頭炮。

  據悉,“演出季”將是《環球春晚》網羅全球高端演出資源,打造晚會線上播出與線下商演良性互動模式的嘗試,而北美崔哥《崔哥來了》、尤雅創意鋼琴秀《88鍵游世界》的劇場演出,則是北京電視台與北京演藝集團、北京京演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等共同推出的“演出季”的前兩個項目,將分別於9月5日至7日、10日至12日,以及10月6日至7日晚在京演·民族文化宮大劇院上演。

  移民美國27年的北美崔哥,生長在皇城根下,畢業於北大,曾擔任過比爾·蓋茨以及波音總裁的翻譯,近年以嬉笑怒罵的情景式脫口秀走紅北美,由於植根中美文化土壤,其表演融合了美式幽默與黑色幽默。而昨天,崔哥特意讓化妝師在頭頂寫上了“BTV”三個字母,對於此次回家演出,他自嘲為“一個走在街上連狗仔都不追的人”,而在回答關於演出的內容時,他表示“脫口秀是不用事先准備的,我隻要帶著無限的激情站在故鄉的舞台就可以了。”攝影/本報記者 王曉溪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