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內部辟謠“降薪30%” 要求所有頻道傳達

顧夢琳

2014年08月13日08:0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央視內部辟謠“降薪30%”

  8月11日晚,有網媒報道稱“央視系統全員降薪30%,未被告知原因”,引發網絡熱議。目前央視尚未對此做出官方回應,但記者從央視員工處了解到,其所在部門昨天下午召開例會已對此做了內部辟謠。多位央視員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也表示,自己的實際感受與網傳消息並不相符。

  11日晚間,有網媒稱“央視系統全部員工已被要求降薪30%”,還有網媒援引“央視人力資源管理員工”消息稱,今年1月1日起,央視全員崗位基本工資下降30%。當晚11點左右,又有媒體報道稱,央視人事中心已在央視內部辟謠,要求所有頻道傳達。

  昨天,有央視員工告訴記者,其所在部門已在下午的例會上對降薪進行辟謠。另有多位央視員工表示,自己的實際感受與網傳消息並不相符。據記者了解,央視工作人員薪酬由基本工資、績效工資、增收節支獎構成,其中增收節支獎部分各頻道情況不一樣,頻道內部的各欄目也不一樣,與收視率及欄目效益等因素有關。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