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浙江銷毀侵權盜版及非法出版物86萬余件

2014年04月25日16:55    來源:浙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浙江銷毀侵權盜版及非法出版物86萬余件

  今天,2014年浙江省暨杭州市侵權盜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銷毀活動在黃龍體育中心舉行,銷毀各類侵權盜版的音像制品、軟件及電子出版物、非法圖書報紙期刊、非法經營的游戲機等17.6萬余件,全省共銷毀86萬余件。

  今年一季度以來,各地、各部門全面開展網絡淫穢色情信息專項治理“2014淨網”行動,堅決打擊“假媒體”、“假媒體機構”、“假記者”及非法出版和侵權盜版活動,積極開展網上“掃黃打非”。1月至3月底,全省各級文化、公安、工商等行政執法部門,共出動執法檢查人員3.5萬多人次,檢查各類出版物經營單位3.9萬多家,查繳盜版及非法出版物58萬多件(冊),取締關閉嚴重違規的經營場所380多家,取得了階段性成果。(記者 劉慧)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