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照"H5破十億 看媒體融合這些年超千萬點擊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深圳市委原常委、原政法委書記蔣尊玉家中佛堂擺放著十幾尊佛像。

10.新聞短視頻《落馬貪官擺的那些“風水局”》

出品方:南方報業傳媒集團

推出時間:2017年1月9日

【總點擊量】1000萬+

“武鬆來了”新聞短視頻是由廣東省紀委宣傳部、南方日報、南方+客戶端聯合推出的首個反腐題材脫口秀短視頻節目,以案說紀。形式上,主要是以脫口秀+動漫、脫口秀+採訪視頻、視頻直播等方式,由南方日報記者趙楊出鏡講解。話題主要圍繞人民群眾關心的所有反腐領域問題。比如結合貪腐案例,開展廉政教育﹔對反腐領域重大新聞事件、熱點,進行分析解讀﹔對話紀檢干部、貪腐官員﹔走進廉政教育基地、“雙規點”等等。該節目在網絡上產生了強烈反響,創新了廉潔教育的模式,獲得廣泛好評。

 其中第一季第一集《落馬貪官擺的那些“風水局”》在長達5分鐘的視頻中,深圳市原常委、政法委書記蔣尊玉家中的佛堂,廣州白雲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原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徐向東辦公室的風水局畫面更是首次披露。種種案例顯示,這些領導干部其實什麼都不信,心裡裝的隻有金錢和私欲。他們是用“僥幸”的迷信心理為自己謀取私利。

點擊觀看視頻《落馬貪官擺的那些“風水局”》

(責編:宋心蕊、王政淇)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