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照"H5破十億 看媒體融合這些年超千萬點擊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新華網出品《無人機航拍:換個姿勢看報告》

18.短視頻《無人機航拍:換個姿勢看報告》

出品方:中國政府網、新華網等

推送時間:2017年3月5日

【播放量】1742.4萬+

政府工作報告的解讀報道,無疑是兩會報道的重中之重。除了傳統的一圖讀懂之外,由中國政府網制作首發,新華網制作成H5共同傳播的短視頻《無人機航拍:換個姿勢看報告》,將航拍、AR和數據可視化碰撞糅合,釋放出融合新聞的新能量。

視頻將《政府工作報告》中的各項重要數據提煉,投射到由25位“飛手”拍攝的壯闊風景之上,伴隨著李克強總理作報告的原音,一項項數據圖表依次浮現,大好河山成為展現過去一年工作成效的最佳畫布,《政府工作報告》的精華內容也以一種獨特的方式深入人心。

點擊觀看短視頻《無人機航拍:換個姿勢看報告》

(責編:宋心蕊、王政淇)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