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照"H5破十億 看媒體融合這些年超千萬點擊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視頻截圖

4.動漫《當官不能任性》

出品方:朝陽工作室

推出時間:2016年3月5日

【播放量】4800萬+

“有權不可任性,當官不可無為”是中央對全體黨員干部提出的作風要求。為了響應中央全面從嚴治黨,朝陽工作室推出動漫視頻《當官不能任性》,這是“三嚴三實”系列動漫中的第一集,於2016年3月5日播出。

在這一動漫中不僅強調了“三嚴三實”的重要性,也對經濟新常態等政策做出了簡明扼要的解釋。

俗話說,從政為官也是一種職業,從政要立德,為官要有操守。誠然,為官要先做人,做不好人,就不可能當好官、干好事,也就不可能認真踐行“三嚴三實”,更不可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一宗旨原則。尤其是在從嚴治黨的新常態下,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更要自覺踐行“三嚴三實”要求,始終牢記並踐行“當官不能任性”。

點擊觀看動漫《當官不可任性》

(責編:宋心蕊、王政淇)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