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照"H5破十億 看媒體融合這些年超千萬點擊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16.脫口秀短視頻《數據告訴你:世界第四大灣區在珠三角!》

出品方:南方日報、南方網、南方+

推送時間:2017年3月3日

【點擊量】1000萬+

《“兩會”TALKS》是由南方日報、南方網、南方+客戶端聯合打造的時政類脫口秀短視頻節目,該節目聚焦全國“兩會”現場熱點和政經大事。在大數據動畫、視頻採訪的配合下,南方日報記者趙楊每集主講一個話題,每集3到4分鐘。

2017年3月3日晚,《“兩會”TALKS》推出第一集《數據告訴你:世界第四大灣區在珠三角!》,論述為什麼繼紐約灣區、舊金山灣區、東京灣區這世界公認三大灣區之后,世界第四大灣區就在珠三角﹔介紹廣東珠三角9市的經濟總量已經超過了哪些歐美名城﹔論証珠三角9市強大的創新研發能力。

該節目用大數據說話,讓數據動起來,觀點新穎、語言鮮活,在網絡和移動端引發廣泛關注,並被大量轉載。截至3月5日晚8時,第一集的全網點擊量超過了1000萬。其中,視頻在南方+客戶端的點擊量超過88萬,在騰訊視頻的點擊量超過190萬,在秒拍視頻的點擊量超過130萬。

點擊觀看短視頻《數據告訴你:世界第四大灣區在珠三角!》

(責編:宋心蕊、王政淇)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